国青月底将在上海集中 今年十月冲击世青赛资格

2018-01-26 08:22:3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 肖赧)以前国脚成耀东为主帅的1999年龄段国青男足将于本月29日至2月11日在上海东方绿洲训练基地进行2018年首次集训。而这支球队的奋斗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今年10月下旬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亚青赛正赛上争得明年世青赛入场券。

  在确认由全运会金牌教头成耀东接手1999年龄段国青男足后,中国足协近期也着手筹备球队新周期备战的事情。按照计划,球队将于1月29日至2月11日进行今年首次集训,同时也是去年亚青赛预选赛结束后的首期集训。

  据了解,成耀东将携与他一同率队夺得天津全运会U20组男足冠军的教练团队成员执教U19国青队。具体人选很可能是吴兵、贾春华、曹晓东等。选择在上海集训,主要是因为教练对那里成熟的训练条件比较熟悉。

  由于国足无缘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正赛,因此在国字号各队当中,除了国家女足争夺法国世界杯入场券外,U19国青队印尼亚青赛之旅任务最艰巨。而冲击世青赛入场券也是这支球队唯一的目标。

  目前,困扰球队的主要难题还是人员征调。部分球员因俱乐部重用年轻人很难放适龄球员去国字号球队集训。目前中国足协正积极协调相关事宜。中国足协也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介绍新的教练班子。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