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北京主场96比87击败辽宁 防守贡献四连胜

2018-01-27 15:22:5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赵宇静

  昨日,北京首钢队在主场以96比87击败辽宁队迎来四连胜,记者们涌入了更衣室后,他们发现找不到王骁辉了。他昨晚打了41分钟,是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一个,得到19分,全队第二高的分值,更重要的是在他的严防死守下,辽宁队后卫哈德森仅得到了8分。王骁辉“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这是怎么回事?

  有记者看到王骁辉的外套还搭在他的椅子上,这说明他还没走,但他去哪了呢?从更衣室里边,也就是淋浴间的方向,传来了几个球员的声音。北京青年报记者进去一看,原来王骁辉与几个小球员在那里坐着。“完了,还是被你发现了,让我休息会儿吧。”王骁辉这样笑着说。

  王骁辉在北京队的战术体系中更多时候是容易被忽视的球员。他在大多数时间负责盯防对方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有些时候他做到最好,但对方能力太强,他也无法有效地限制对方的高得分,这种感受不太好受,但也只能往自己的心里放。而在球队的防守者的角色,贯穿于王骁辉的整个职业生涯。

  但这个赛季王骁辉与以往不同的是,他在进攻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主要来自于他的三分球进攻。王骁辉在本赛季场均能有四次三分的出手机会,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的一次。而昨日他命中了四个三分。王骁辉在昨日赛后说:“我就是贯彻了教练的要求,当有机会出现后,我就果断地投篮。”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责编:胡雪蓉、杨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