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女子佩剑世界杯巴尔的摩站 中国女佩喜夺银牌

2018-01-29 16:43:31|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2018年新年伊始,中国女子剑坛佳绩频传,继1月20日中国女重队在女重世界杯古巴收获个人及团体两枚铜牌之后,1月28日,中国女子佩剑队在世界杯巴尔的摩站的比赛中收获1枚宝贵的团体银牌!

参加决赛的女佩队员,从左至右杨恒郁、邵雅琪、贾晓晔、钱佳睿

  比赛中,中国女佩姑娘们一路过关斩将,45:36淘汰日本、45:39力克俄罗斯、45:44险胜匈牙利闯入决赛。最终在决赛的争夺中,40:45负于法国队,虽然没能收获一枚金牌,但银牌的成绩也是中国女佩近年来在国际比赛终取得的最好成绩。

  女佩的这次重新崛起,和新任中国佩剑队总教练法国人弗雷德里克·贝拉克不无关系。

中国佩剑队总教练法国人弗雷德里克·贝拉克

  46岁的弗雷德里克,曾先后执教过法国青年队和法国男子佩剑队。这次,他和中国击剑协会一拍即合,执掌中国佩剑队帅印,也是希望能够让中国佩剑队走出低谷,再次回到世界高水平的行列。

  弗雷德里克表示,他的目标首先是让中国队尽可能地提升水平,加入到世界优秀的队伍行列,然后的短期目标是今年的亚运会和世锦赛,希望能够拿到奖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