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费德勒20冠成传奇 费天王:这一切都太美好了!

2018-01-29 08:58:36|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北京1月29日电(张一凡) 在昨晚结束的本赛季澳网男单决赛中,37岁的瑞士天王费德勒鏖战五盘,以3:2(6-2,6-7,6-3,3-6,6-1)力克西里奇,夺得冠军的同时,将自己职业生涯大满贯单打冠军数量增加至20座,继续刷新着由自己保持的神话。从2003年的温网开始,到2018年的澳网,费德勒的20座大满贯奖杯,伴随着无数人长大,但这位仍在继续的传奇巨星,还远远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

  

  随着西里奇接发球未能过网,费德勒高举着自己的球拍庆祝自己的又一个冠军,并接受着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欢呼。正如他此前19个大满贯冠军中多数的那样,简单地与西里奇握手致意之后,瑞士天王没有太过忘情的庆祝,仿佛已经忘记了,自己正在创造着一个无与伦比的网坛神话,足以令所有人震颤。

  但当接过冠军奖杯的那一刻,费德勒还是没有能够抑制住内心的激动:“我太高兴了,这是漫长的一天。因为是晚上的比赛,所以让人会一整天都惦记着。但不管如何,对我来说这一切都太美好了,就像永不完结的童话故事,一切都不可思议。我们在澳大利亚度过美好的时间,从2017年已经来到了,我的家人和团队都很享受。”

标签:费德勒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