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韩国滑雪代表团抵朝 与朝鲜选手开始共同训练

2018-02-01 10:27:31|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首尔1月31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统一部局长李柱泰率领的韩国滑雪代表团31日访问朝鲜,开始与朝鲜选手进行为期两天的共同训练。

  据统一部当天发布的消息,韩国滑雪代表团一行共45人,其中包括12名高山滑雪选手、12名越野滑雪选手和7名教练等。

  代表团当天从韩国江原道襄阳机场出发,抵达朝鲜元山葛麻机场,与朝方运动员在马息岭滑雪场开始共同训练。代表团将于2月1日与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朝鲜体育代表团一同乘飞机入境韩国。

  23日,韩国统一部局长李柱泰等12人组成的先遣队对朝鲜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实地考察了马息岭滑雪场和金刚山地区等。马息岭滑雪场将作为朝韩滑雪选手共同训练的地方。

  本月9日,韩国和朝鲜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后发表共同声明,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等事项达成一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