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1-1 皮克破门救主梅西替补助攻

2018-02-05 08:30: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2月4日晚,西甲第22轮中,巴萨客场1-1战平西班牙人,终结联赛7连胜。巴萨联赛开局22轮不败,破队史纪录。库蒂尼奥击中横梁,主队中锋赫拉德-莫雷诺首开纪录,梅西替补出战,助攻皮克破门扳平。

  巴萨联赛开局22轮不败,超越2009-10赛季瓜迪奥拉率队所创下的队史纪录(21场)。巴萨队史首次联赛德比战9年18战不败,14胜4平。在联赛积分榜上远超皇马19分。

  西班牙人(4-4-2):迭戈-洛佩斯;马克-纳瓦罗(76'哈维-洛佩斯),戴维-洛佩斯,纳尔多,亚隆-马丁;胡拉多(61'塞尔吉奥-加西亚),比克托-桑切斯,达德尔,格拉内罗;莱奥-巴普蒂斯塔(86'卡洛斯-桑切斯),奥赫拉德-莫雷诺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59'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迪涅(75'阿尔瓦);布斯克茨,保利尼奥,伊涅斯塔;帕科-阿尔卡塞尔(59'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