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季后赛继续用本土裁判 股东大会否决洋哨提议

2018-02-07 08:44:2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将于3月3日开打的CBA季后赛将继续使用本土裁判。虽然在此前有过季后赛聘请高水平外籍裁判的提议,但是在CBA股东大会决议后还是决定不用洋裁判。至于季后赛每场的临场裁判是4选3还是5选3,还没有确定的消息,但原则上还是要在季后赛保持备用裁判。

  虽然这些年的季后赛使用的都是本土裁判,但是伴随着联赛水平的提升,以及球员们在场上的竞争激烈性逐渐增强,这个赛季还是有提议是否能在季后赛时聘请高水平的外籍裁判来进行临场执法。但在后来股东大会进行这个提议表决时,大多数人还是认为继续使用本土裁判更为合适。这其中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是这个时间段欧洲裁判也在进行执法工作。

  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季后赛中,绝大多数场次都有备选裁判,在比赛前进行抽签决定到底是哪几个裁判进行临场执法,而这个赛季也会沿用这种裁判选派的方法。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