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魔鬼赛程或将消失 英超有望两年后引进冬歇期

2018-02-07 08:49:29|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梁弢):英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6日报道,英超联赛正在考虑在现有电视转播合同结束之后引进冬歇期。这也就意味着,英超最早实行冬歇期会在2020年1月。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足总与电视转播商的谈判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双方正在讨论在寒冷的1月份引进冬歇期,这代表着传统的圣诞赛程将不会受到影响。

  英足总此前表示,直到2019年电视转播合同结束之前,暂不引进冬歇期。目前英超的电视转播合同签至2018-2019赛季结束。

  英国当地媒体预测,双方会在下周公布新的电视转播合同,这份新合同会涵盖2019到2022三个赛季,交易金额将高达51.4亿英镑(约合450亿人民币)。

  英超圣诞赛程一直颇受球迷的欢迎,但缺少足够的休息时间、繁忙的赛程也让各支球队叫苦不迭。目前,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顶级联赛都会在赛季中期留出冬歇期,德甲本赛季的冬歇期长达22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