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冻奥"组委:提供保暖套装运动员可提前离场

2018-02-08 10:33:15|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2018年平昌冬奥组委7日发布消息称,9日平昌冬奥会开幕式进行期间,室外气温将在零下2摄氏度到零下5摄氏度之间,接近并略高于近十年间当地相同时间段的平均温度。

  此次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举办地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距离雪上项目比赛场地较近,是位于山区内的露天场馆,且开幕式在晚上8点至10点间进行。

  在此前开幕式彩排时,在场记者和观众就普遍反映现场温度低且风力大。

  

  平昌冬奥组委7日发布的天气信息显示,9日晚7点至10点10分期间,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天气将以多云为主,气温将在零下2摄氏度到零下5摄氏度之间。

  该地区过去十年间相同时间段的平均气温约为零下6.4摄氏度。不过平昌冬奥组委提供的数据也显示,开幕式期间的最高风速可达到35米/秒,风力下的体感温度可能达到零下10摄氏度左右。

  国际奥委会6日表示,平昌冬奥组委将向所有开幕式观众提供包括暖宝宝、帽子在内的保暖“六件套”,而现场运动员也可提前离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