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NBA综合消息:詹皇绝杀森林狼 火箭燃情六连胜

2018-02-09 09:09:46|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华盛顿2月7日电美职篮常规赛7日共进行了5场较量。詹姆斯贡献压哨“绝杀”,帮助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40:138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哈登独得41分,帮助休斯敦火箭队以109:101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取得燃情六连胜。

  骑士此番主场战“群狼”,可谓难分伯仲。唐斯在末节最后54秒6命中一记三分球,森林狼以129:126领先。不过詹姆斯终场前45秒回敬一记三分球,双方以129平进入加时赛。加时阶段,詹姆斯与巴特勒的较量瞬间白热化,两队战至最后1秒钟时仍为138平。格林在森林狼半场发球,利用巴特勒的防守漏洞,直塞位于弧顶的詹姆斯,后者撤步后仰投篮命中压哨“绝杀”!

  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37分15次助攻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JR·史密斯砍下20分。骑士队凭借一场胜利,暂时中止了近日的颓势,不过圣诞节后,这支球队只打出7胜13负的糟糕战绩。

  在戈登、安德森和阿里扎三员大将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威力不减。自从上场比赛迈过常规赛“15000分”大关后,“大胡子”哈登愈发神勇。是役面对热火,哈登交出了41分4个篮板6助攻3抢断和1次盖帽的漂亮答卷,这也是本赛季他第八次个人单场得分超过40分。

  主场作战的热火也毫不示弱,德拉季奇和理查德森双双得到30分。不过最后时刻,热火在94:99落后时连续出手不中,火箭靠哈登的三分球顺势迅速拉大分差,最终成功取得六连胜。

  格里芬延续了“福将”称号。自上周他加盟底特律活塞队后,球队场场皆胜,当日又以115:106“撕破”布鲁克林篮网队,收获五连胜。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里,犹他爵士队以92:88击败孟菲斯灰熊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29:81射落菲尼克斯太阳队。

  因为球馆屋顶漏水,联盟出于保护球员安全的考虑,宣布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延期。

标签:NBA火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