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第23届冬奥会在韩国平昌开幕 金妍儿点燃主火炬

2018-02-09 21:39: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月9日晚,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幕。

  在最引人关注的点火仪式环节,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重回冰场,点燃主火炬。

  在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文艺表演、运动员入场、韩国国旗、五环旗入场、宣誓之后,终于迎来了备受瞩目的点火环节。场内第一位火炬手短道速滑四金得主全力清,她把火炬传给了第一位奥运高尔夫女子金牌得主朴仁妃,第三棒是足球选手安贞焕,第四棒是来自朝韩女子冰球队的两位选手,她们跑上高台,攀上主火炬塔。

  主火炬手不出所料正是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她再次穿上花滑冰鞋,再现冰场上曼妙身姿。金妍儿从朝韩冰球选手手中接过火炬之后,点燃主火炬塔。

  作为下届冬奥会的举办国,中国派出82名选手,将参加5个大项、55个小项的比赛。 

  开幕式还上演了以“和平”为主题的文艺表演。

  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25日闭幕。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