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中国美食活动入驻平昌冬奥会

2018-02-12 08:16:19|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特派记者记者 李大勇、王德禄、金锦哲):应2018韩国平昌冬奥组委邀请,受中国文化部的派遣,2018韩国“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中国美食活动入驻平昌冬奥会环球集市世界美食文化馆。

  此次活动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承办,由美食摊位展示和美食主题文化表演两个部分组成。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通过前期的推荐和审核,由沙县小吃作为美食摊位展示团队,花家怡园作为美食主题表演团队入驻2018年平昌冬奥会环球集市世界美食文化馆。同时也将2018韩国“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中国美食主题文化活动带到平昌,与意大利、法国等13个国家的美食文化同台亮相,以美食文化为桥梁,让各国游客及奥运健儿品尝到特色的中国味道,传播中国文化,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情谊。

  沙县小吃美食团队带来的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引起了韩国平昌冬奥组委及相关媒体的关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都钟焕、平昌冬奥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江原道平昌郡守沈在国及当地官员、韩国厨师协会会长均前往品尝了特色美食,表达了对中国饮食文化的喜爱和对中国厨师的赞赏。

  花家怡园表演团队于2月11日登陆冬奥会环球集市主舞台,给各国游客和奥运健儿提供了精彩绝伦的中国饮食文化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