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3-10不敌火箭 屈居大奖赛亚军

2018-02-26 08:59:44|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梁弢):当地时间25日,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在大奖赛决赛中3-10不敌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屈居亚军。凭借这场胜利,火箭取得自己本赛季第四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是自己职业生涯第32个排名赛桂冠。

  丁俊晖此前与火箭交手17次,仅获胜4场,但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丁俊晖13-10取得胜利,这次是两人本赛季首次对决。赛前由于丁俊晖在半决赛的出色发挥,斯诺克官网给出的两人取胜概率相当接近:火箭51.2%,丁俊晖是48.8%,旗鼓相当。

  在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打出三杆破百和两杆70+以6-3领先中国龙丁俊晖,丁俊晖状态起伏较大,手感不稳仅有两杆50+的表现。但是在随后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丁俊晖明显不在状态,几杆近台进攻失误,给火箭留下了几次上手的机会。对于这样的机会,经验老道的火箭不会放过,很快就连下四局,把比分定格在了10-3,早早结束了比赛。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状态问题,丁俊晖表示昨天与塞尔比的半决赛让自己消耗较大,现在还有些疲惫:“会有一些影响吧,我昨天打得比较久,对今天比赛有影响。下午还好,晚上有一点疲惫,(精力)不是很集中。”

  获得本赛季排位赛个人第四冠的火箭也对丁俊晖表示了赞赏:“是的,这次比赛我打得还不错。但我想说,丁俊晖打得也不错,这届比赛他发挥的很好。也要感谢支持我的球迷们,你们在这周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本赛季小丁斩获了世界公开赛冠军后就一直状态不够稳定,这次的大奖赛亚军是小丁从去年9月份以来的排名赛最好成绩。

  回顾本次大奖赛,展望这个赛季剩余的五站排位赛和世锦赛,小丁还是对自己的状态充满了信心:“尽量去打好吧,我觉得这次就打得不错。不管结果怎么样,在整个一周我都觉得自己发挥得不错,整体水平也是自己比较满意。打得不错,状态比之前好很多,应该说接下来比赛也会打得越来越好的。”

  夺得大奖赛冠军后,火箭个人职业生涯排位赛冠军数量上升到32个,距离“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36个的纪录又迈进了一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