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出征新赛季中超 马斯切拉诺亮相目标亚冠资格

2018-03-02 08:27:22|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人民网武汉3月1日电(记者 杨磊)3月1日下午,正在武汉积极备战新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举行了主题为“希冀2018”的出征仪式。

  2017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中超联赛第四的成绩,球队在最后时刻遗憾与亚冠资格擦肩而过。俱乐部总经理付强在出征仪式上表示:“2018赛季,拿到亚冠资格是我们球队竞技层面的第一目标。当然,所有球队的赛季目标都是一致的,那就是争夺冠军!”

  付强也透露河北华夏幸福在2018年将会赋予足球更多的公益属性。首先,新赛季俱乐部会继续寻求与社会公益组织合作,将足协杯球衣广告权益全部捐出;其次,会继续赞助冠名河北女足,助力河北女足的发展;第三,将坚持在青训中的投入,让足球真正扎根河北,挖掘更多河北籍的天才少年;此外,俱乐部会更多组织或参与球迷公益活动。

  在出征仪式上,河北华夏幸福也展示了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外援方面,在保留了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和埃尔纳内斯三名外援外,球队引进了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内援方面,有姜至鹏、胡人天、冯刚和王秋明等实力派大将的加入以及郎征的租借回归。此外,球队还吸纳了高华泽和崔麟两位U21青年才俊。

  最后,俱乐部董事长孟惊向全队授予出征战旗,主帅佩莱格里尼接过旗帜,河北华夏幸福正式出征2018赛季。

  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也将身披全新设计的战袍出战,新战袍沿用华夏红色调,辅以浅红色的肩部处理。球衣胸前和背后广告也分别更新为“哪吒汽车”和“蕃茄出?”。

  出征仪式后,俱乐部新援马斯切拉诺接受了媒体采访,“小马哥”表示,球队经过冬歇期的备战和磨合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希望用自己的能力和经验,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对中超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同时,2018年世界杯将在6月打响,马斯切拉诺希望用自己在中超的表现打动主教练,获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