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主场对阵天津泰达 建业迎来中超第300战

2018-03-09 08:47:03|来源:大河报|编辑:位中阁

  □记者王玮皓

  3月11日晚,建业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此役将是建业在中超舞台上的第300场比赛,建业期望用一场胜利去铸就这座里程碑。

  联赛首轮,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了有众多大牌球星坐镇的河北华夏幸福,泰达积极拼抢和坚决防反的战术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在进攻中更加注重速度和效率。上赛季,泰达和建业是保级路上的难兄难弟,而从第一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新赛季泰达的表现可谓脱胎换骨,今年他们的目标肯定不是保级这么简单。

  对于3月11日的比赛,泰达主教练斯蒂利克表示,并不能因为建业开局不利就小看对手,等待泰达的仍然将是一场苦战。

  建业新帅塔拉吉奇在联赛开战之前信心十足,揭幕战0∶4的惨败并没有阻碍他将建业改造成进攻型球队的想法。不过,从多年的防守传统快速转变并不容易,一个冬训期的过渡显然不够。

  此役,建业要想踢得更“聪明”,首先要从理顺人员开始。因此,本周的训练中,塔拉吉奇演练的主力阵容有了多个位置的调整。同时,针对天津泰达快速、简练的反击战术,建业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要求后防线在压上进攻的时候能够快速回追,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拦截和破坏。

  本周二,建业压哨签下的前锋奥兰多已抵达球队,周三他与队友第一次合练。训练中,奥兰多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出色的跑位意识、细腻的技术、极高的射门质量,都让队友们称赞有加。作为一名高产射手,奥兰多值得建业倚重,但磨合时间过短,是否会在周日登场,还需要塔拉吉奇最终决定。

  此役对阵泰达,将是建业队史的第300场中超联赛,在这场里程碑式的比赛中,建业全队上下都期待拿下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为俱乐部和球迷送上一份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