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开局平淡亮点不多

2018-03-09 08:55:19|来源:中国体育报|编辑:位中阁

  本报讯 2018赛季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前两站的比赛3月8日分别在南京与大连落下帷幕。由于大批国家队选手因为参加室内世锦赛而缺席,本赛季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开局相对平淡,除了男子60米之外,在其他项目上亮点并不多。

  在南京站的第二个比赛日结束后,福建选手王庆铃以4218分的成绩获得女子五项全能冠军。本站比赛王庆铃发挥出色,五个项目中的60米栏和跳远都获得第一,而跳高项目中她也以1.75米的成绩获得第三。整体来说,因为缺少了参加室内世锦赛的国家队选手,今年的全国室内赛前两站亮点不多,国内其他年轻选手的实力尚有一定差距。相比之下在南京站男子60米比赛中跑出了6.58秒的上海小将许周政堪称本站比赛的最大亮点。

  另外江苏选手袁琦琦在首日的女子60米决赛中以7.25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在第二天的女子200米决赛中,福建选手林慧君以24.06秒的成绩赢得冠军。与此同时在大连站的比赛中,黑龙江选手孔令微在女子60米决赛中以7.50秒的成绩收获一枚金牌后,又在女子200米决赛中以24.23秒的成绩收获第二枚金牌。(葛会忠 赵浩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