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残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将上市 部分产品限量2022个

2018-03-16 11:24:2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冬残奥会即将进入“北京周期”。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北京冬奥组委将在3月18日残奥接旗仪式当天,推出4款纪念冬残奥会会旗交接的特许商品。其中,纪念徽章、纪念铜章、纪念银章产品限量2022个。

  

残奥会会旗交接纪念银章正背面 图/冬奥组委

  3月18日,平昌2018年冬残奥会将落下帷幕,在为期10天的角逐中,残奥运动员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给全球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平昌2018年冬残奥会闭幕式上,北京市市长将从国际残奥委会主席手中接过残奥会会旗,标志着冬残奥会也进入了“北京周期”。

  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北京冬奥组委将在残奥接旗仪式的当天,推出会旗交接纪念徽章、会旗交接纪念铜章、会旗交接纪念银章、会旗交接彩绘鼠标垫4款纪念残奥会会旗交接的特许商品。其中,纪念徽章、纪念铜章、纪念银章产品限量2022个,以满足收藏爱好者的需求。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特许商品,采用优秀的制造工艺,体现了冬残奥运动的特色。比如以坐式冰球为主要元素的限量款纪念徽章,采用合金铸造,仿珐琅填色的方式,冰球运动员的身体可以左右摆动,仿佛是一个活灵活现的运动场景,用新颖趣味的形式,展现了冬残奥运动员的风采。

  这些冬残奥会会旗交接产品将于3月18日上午在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官方网店启动销售,各零售店因自身营业时间不同而在产品销售启动时间上略有不同,如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故宫店将于8点30分开始销售,而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西单商场店则较晚,将于10点30分开始正式销售,其余大部分店都将在9点或10点开始销售。

  据了解,北京将秉持“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理念,把冬残奥会融入冬奥会整体筹办工作中,以与冬奥会同等的专业水平,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努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残奥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