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万达集团主动聘请舒斯特尔 因其铁腕管理能力

2018-03-20 08:19:43|来源:大连日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近日有消息称,本赛季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队现任主教练马林即将下课,球队将由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接手。尽管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一方俱乐部官宣,但是昨晚,舒斯特尔本人已经抵达大连,这位曾带领皇马获得过西甲冠军的德国人正无限接近大连一方的帅位。

  大连一方队新赛季开局遭遇三连败,净吞13球且1球未进,主帅马林帅位岌岌可危。本周开始,中超迎来了两周的间歇期,对于大连一方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调整机会。此前曾有消息称卡马乔、斯科拉里、布兰科等外教可能来华执教大连一方。

  舒斯特尔今年58岁,德国籍足球教练。其球员生涯十分辉煌,曾先后担任过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的队长,还曾跟随德国国家队获得1980年欧洲杯冠军。他的教练生涯履历也十分丰富,先后执教过科隆、顿涅茨克矿工、莱万特、赫塔菲、皇马、马拉加等队。执教生涯最好的成绩是2007-2008赛季他曾率领皇马夺得西甲冠军,不过,舒斯特尔最近一次执教则要追溯到2013-2014赛季执教西甲马拉加。

  据了解,舒斯特尔此次执教大连一方是万达集团主动聘请的,德国人之所以能够从众多外教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在执教风格上极具铁腕管理能力。而在个人的影响力上,舒斯特尔也符合万达方面的要求,不论球员时代还是教练生涯都曾经取得过辉煌成绩。

  此前,舒斯特尔曾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女儿告别的图片,随后评论中出现了大批的大连球迷,在底下留言“welcome to dalian(欢迎来大连)”,德国人也回应了大连球迷,并确定前往大连。据了解,舒斯特尔近日将与一方俱乐部进行最后的会谈,很有可能本周就将正式走马上任。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