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2018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昆山站收官

2018-03-26 11:03:56|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位中阁

  

  3月25日,为期3天的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首站(昆山)圆满收官。本站共有35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109条剑道、130名裁判,也创造了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的新纪录。新一年的联赛从软、硬件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改善,希望能为剑客们提供更好地赛事体验。

  变化:新赛季比赛7站改5站

  据中国击剑协会副秘书长王峻燕介绍,2018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将由原来的7站比赛减少为5站。“俱乐部联赛参赛的主体是青少年,而他们的学习任务是比较重的,7站比赛确实比较消耗大家的时间,中国击剑协会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后,决定今年的比赛定为5站,4站分站赛,一站总决赛。”2018年俱乐部联赛所有分站赛成绩均将计入积分系统。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