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佩剑大奖赛首尔站 许英明的咆哮功力"传染"全队

2018-04-02 17:17: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018年佩剑大奖赛首尔站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中国佩剑队发挥正常,男佩许英明获得第16名,女佩邵雅琦拿到第7。

  

  男子佩剑方面,匈牙利名将阿隆·斯拉奇表现出色,力克韩国老将金正焕夺得金牌,俄罗斯选手IBRAGIMOV Kamil和美国选手DERSHWITZ Eli并列季军。

  

  中国男佩本站派出许英明、王石、颜颖慧、代锐、张帅、梁建豪、黄先斐、路阳、王光钊等9名队员出战,其中表现最好的许英明排名第16。

  

  女佩方面,三届世锦赛冠军、乌克兰名将KHARLAN Olga夺金,匈牙利选手MARTON Anna继去年首尔大奖赛摘银后,今年再次屈居亚军。德国选手LIMBACH Anna和罗马尼亚选手PASCU Bianca并列季军。

  

  中国女佩派出邵雅琦、贾晓晔、郭怡琪、马婴佳、庄晨艺、钱佳睿、傅颖、杨恒郁、泥德媛出战本站比赛,其中邵雅琦表现不凡,在16进8的比赛中,以15-11力克法国选手BERDER Cecilia,只是在8强战的比赛中,14-15一剑之差负于最终收获铜牌的罗马尼亚选手PASCU Bianca。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