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打球“不差钱”,中国是最好的地方

2018-04-03 08:54:07|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我爱中国,这里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很好,很好。”奥沙利文表示。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 (记者郑直 梁金雄)复华集团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日在京正式开赛,当日出战资格赛的“火箭”奥沙利文谈及本届比赛丰厚的奖金时笑称自己“不差钱”。他还强调,中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能来参赛就像度假。

  奥沙利文在当日的资格赛中6:2轻取罗斯·缪尔,不过在开局的单杆110分之后“火箭”失误频频,再也没打出单局百分的成绩。对此,奥沙利文表示,自己还在倒时差所以有点疲劳,不过他表示自己热爱来中国参赛。“我爱中国,这里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很好,很好。我很爱这里的斯诺克球迷,还有中国的一切东西。”

  他还和现场媒体开起了玩笑:“失误的时候我很生气!想把球杆摔了。但是,这么多人看着,我觉得还是做个好孩子,控制自己一下。”

  本届赛事总奖金涨至100万英镑(1英镑约合8.83元人民币),冠军可捧走22.5万英镑,这一奖励仅次于世锦赛。但奥沙利文表示这都不是重点。“我打斯诺克也不是为了钱,对于其他球员来说这可能是提高收入的重要机会,但对我来说,很幸运我已经到了不需要操心这个事儿的时候,所以我来打球是为了乐趣。”

  他补充道:“就像我说的一样,中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所以任何来中国的机会我都会把握,对我来说,来这里比赛就像是度假一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