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辽宁"二哥"训练连中6记3分 郭士强:冲冠一直是梦想

2018-04-11 09:00:48|来源:沈阳晚报|编辑:王悦阳

  经过一天的休整,昨天辽宁男篮在主帅郭士强的带领下重新投入到训练中。在投篮训练中,几名投手开启外线投篮模式,队内的训练气氛比较轻松。训练结束后,几名投手还尝试了几次中场超远距离三分球,李晓旭则单独进行了加练。

  算上这一次,近四个赛季辽篮已经第三次进入总决赛,对于即将在周日打响的总决赛第一战,主帅郭士强充满了期待:“冲击总冠军一直是我们的梦想,我们要吸取前几次进入总决赛的经验,这一次以平常心去对待,把自己该做的做好。”

  “二哥”连中六记三分

  训练结束后加练投篮

  还未走进场馆内,就能听到篮球敲击地板的声音传来,此时辽宁男篮正在进行训练的最后一项——投篮。虽然本周日即将迎来总决赛首场比赛,但训练的气氛还算轻松,队员们全程保持着专注。郭艾伦、赵继伟、丛明晨等几名投手反复进行投射训练,其中李晓旭的命中率非常高,在三分线外45度角的位置,连中6记三分球。尽管手感火热,不过“二哥”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脸严肃。

  投篮训练的过程中,郭士强在一旁静静地观看队员的表现,17时30分,他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对训练的内容进行了总结,队员们围成一圈认真聆听。随后,几名队员走到场边开始做拉伸,杨鸣、赵继伟、丛明晨、贺天举等人来到中圈“飙”起了超远距离三分球。10多分钟后,大家换好衣服陆续离开球馆,而在采访结束之后,李晓旭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仍然在进行投篮练习。

  网易刊登此文仅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代表网易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