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抢七前瞻:狭路相逢勇者胜心态或成“胜负手”

2018-04-11 08:15:01|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如果说心态还可以调整,那么丁彦雨航的伤病则是山东队在“抢七”大战中最不确定也是最不利的因素。

  新华社杭州4月10日电“抢七”前瞻:狭路相逢勇者胜 心态或成“胜负手”

  新华社记者夏亮

  

  ↑4月9日,山东高速队主教练凯撒在场边观战。当日,在2017-2018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半决赛第六回合比赛中,浙江广厦控股队主场迎战山东高速队。新华社记者翁忻旸摄

  在输球即淘汰的“生死战”中,CBA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9日在半决赛第六场通过大胜将悬念留到了第七场。展望CBA季后赛历史上的首次“抢七”大战,心态或成为左右最终胜负的关键,谁能够顶住压力,谁就能在这场鏖战中笑到最后。

  广厦曾经连续七年倒在季后赛首轮,本赛季贵为常规赛冠军,首轮系列赛打满五场3:2险胜深圳晋级,才终于打破“一轮游”的魔咒。和常规赛的顺风顺水相比,季后赛广厦在场上的统治力有所下降,这其中固然有多回合赛制以及身体对抗更加激烈的影响,但心态上的起伏,无疑还是这支缺乏季后赛经验的球队在“抢七”中需要积极面对和调整的。

  系列赛第六场,广厦在主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福特森因不冷静再次技术犯规,这也是他在季后赛中领到的个人第三次技术犯规,离自动禁赛只差一次。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