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绝杀球惹争议,布冯怒斥裁判

2018-04-12 13:39:00|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你根本不是人,而是个杀手,是个动物,你的胸腔里没有心脏,只有垃圾桶。”

  

  ↑4月11日,尤文图斯队守门员布冯(左三)与队友在比赛中抗议裁判的判罚。当日,在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但仍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新华社马德里4月11日电(报道员谢宇智)凭借最后一分钟的点球,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11日晚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3的总比分惊险淘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晋级四强。而比赛中的这记关键点球也在赛后不可避免地成为双方争议的焦点。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卢卡斯·巴斯克斯在禁区内被贝纳蒂亚从身后踢倒,当值主裁指向点球点,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因为抗议裁判的这一决定而被红牌罚下,克·罗纳尔多则为皇马打入了这记决定胜负的点球。赛后,布冯言辞激烈地对裁判表达不满:“我当时站得很近,和裁判们一样。我认为如果你在93分钟吹罚一记点球,你根本不是人,而是个杀手,是个动物,你的胸腔里没有心脏,只有垃圾桶。”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则更为温和地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他透露自己当时和来到场边的拉莫斯起了一些争论:“他对我说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我用一种玩笑式的方式回应他说,这是个灰色的点球。我不知道裁判应不应该吹罚点球,但这么说来,之前在首回合时,第92分50秒时夸德拉多原本也应该能获得一个点球的。”

  皇马阵营则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制造点球的巴斯克斯说:“那就是一记点球,克·罗纳尔多把球传给在点球点附近的我,我正要射门,对方的中卫过来把我放倒了。这一判罚不存在争议。”

  皇马主帅齐达内则表示:“当时我没看清,大家告诉我那是个点球。既然裁判这么吹了,结果不能改变。”他还强调:“我自己从来不在裁判的问题上纠缠。有时候我有一些质疑裁判的机会,但我没有这么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