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青年足球邀请赛在京举行 国安1:3不敌泽尼特

2018-04-13 14:44:52|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燕玺):4月12日晚,2018中俄青年足球邀请赛在北京中赫国安顺义青训基地举行。东道主北京中赫国安青年队1:3不敌远道而来的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青年队。  

    尽管比赛当天才刚刚抵达北京,圣彼得堡泽尼特青年队仍然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占据了场上优势,并最终以3:1击败了北京中赫国安青年队,赢得了本次邀请赛的冠军。

    2018中俄青年足球邀请赛由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和俄罗斯世界杯大中华区独家票务合作伙伴盛开体育联合主办。

    出席比赛并为比赛开球的俄罗斯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季诺维耶夫表示,举办该项赛事的目的是为了促成中俄双方在体育层面的又一次深入交流。盛开体育旅游CEO郑来则表示,该项赛事的举办有助于俄罗斯世界杯在中国的推广,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