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亲承有望5月中旬康复 世界杯期待萨拉赫表现

2018-04-18 13:10:58|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郭昊):今年3月,顶着“世界第一身价”光环的巴西球星内马尔接受了右脚伤势的手术治疗。虽然手术进行得十分顺利,但他的康复情况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内马尔能否按时回归赛场,将直接决定着五星巴西在本届世界杯上最终能走多远。近日,内马尔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首次谈及了自己目前的康复情况,对于即将开打的俄罗斯世界杯,内马尔也做了展望。

  凭借在预选赛阶段势如破竹的表现,五星巴西似乎已经重新走上了正轨,被许多球迷视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最大热门。然而头号球星内马尔的伤势,还是多多少少给巴西队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近日,内马尔在出席巴西的一场商业活动的过程中,向媒体袒露了自己受伤以后的心路历程,以及目前的康复情况,内马尔表示如果一切顺利,他最快在5月17日就能基本康复。

  “目前还没有一个准备的回归日期,但根据之前的各项检查,估计在5月17日,我可以基本恢复,但还是得看我具体情况。上周我做了一次检查,情况不错,我希望能保持下去,尽快的回归赛场。”

  这是26岁的内马尔职业生涯以来遭受最严重的一次伤病,伤情让内马尔不得不远离他心爱的足球,但乐观的内马尔表示自己还是能够以一个平常心去面对的,毕竟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健康是第一位的。

  “我当然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去参加世界杯,有人对此持怀疑态度,我认为很正常,甚至包括我自己都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这是我生涯的第一次大手术,这个过程很艰难。远离赛场,远离我熟悉的环境,在电视前看队友比赛,进球,夺冠,让我感觉很糟糕,但我认为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讲,健康还是第一位的。”

  虽然这已经不是内马尔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但对于即将开打的俄罗斯世界杯,内马尔还是充满期待:“我每天都在努力的做着康复,世界杯是我的梦想,我等了四年,现在这个机会终于来了,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我也相信还有足够的时间能让我重新回到球场。”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聚集了世界上几乎所有最顶尖的球员,当被问及除了自己还有C罗和梅西以外,最看好谁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的时候,内马尔除了提到了自己国家队中的左膀右臂库蒂尼奥和热苏斯的名字外,对于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已经斩获30球的埃及前锋萨拉赫,内马尔给予了厚望。

  “世界杯聚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除了我,C罗和梅西,还有很多球员的表现值很期待,在我看来保利尼奥和热苏斯就属于这一类可以改变比赛进程的球员。此外,我很期待萨拉赫的表现,虽然他所在的球队似乎不是那么的强。”

  本届世界杯,巴西队被分在E组,同组的还有瑞士、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队。巴西队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在6月18日迎战欧洲劲旅瑞士队。五星巴西能否最终实现“王者归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