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签约巴西球星内马尔作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2018-04-18 13:06:24|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郭昊):巴西当地时间4月17日,顶着“世界第一身价“光环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出席了中国企业TCL为其举办的 “全球品牌大使”签约发布仪式。活动现场,内马尔在接受了刻有自己名字,象征“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的专属印章后,正式成为了TCL公司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在谈及为何“牵手“TCL时,内马尔表示:“自己在足球场上的经历和TCL的品牌精神有着很高的契合度,都是敢于突破,敢于拼搏的一类,他非常期待与TCL的合作。 

  TCL集团副总裁王成则希望以内马尔作为沟通桥梁,加速TCL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群体迭代。他说道,内马尔作为一个具备全球影响力的个人品牌,将为TCL注入全新活力。 

  据悉,体育战略是TCL全球化推广过程中的重要助力。除了此次签约巴西球星内马尔作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外,中国企业还赞助了包括阿根廷传统强队罗萨里奥中央,NBA明尼苏达森林狼,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在内的多只职业体育队伍,足迹遍布全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