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告别枪手!阿森纳官方宣布温格赛季末离任

2018-04-20 17:40:03|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4月2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现任主教练温格将于本赛季末离任,教授22年枪手生涯就此终结。

  随后温格发表声明:”经过深思熟虑、以及与俱乐部的深层次讨论后,我觉得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帅位是个合适的契机。很荣幸为俱乐部工作了这么多年,我以充分的承诺和诚信管理俱乐部。我想感谢那些让阿森纳变得如此特别的球员、管理人员和球迷。“

  自从1996年上任以来,温格已在阿森纳度过了20个赛季。在这20个赛季中,温格共率队拿下3座英超冠军奖杯,7座足总杯冠军,还曾带领2003-04赛季的枪手打出赛季不败战绩,从温格的成绩来看,他堪称是阿森纳俱乐部的教父。但是最近几年,阿森纳的战绩非常不理想,上个赛季,他们战绩糟糕,没有拿到欧冠资格。而在上个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上,阿森纳两回合2-10不敌拜仁,这也让温格备受质疑,但是他还是在今年夏天同俱乐部续约两年,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

标签:阿森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