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利物浦官宣张伯伦膝伤赛季报销 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2018-04-26 09:26:52|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人民网4月26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发布消息称,张伯伦因伤本赛季提前报销,同时还将错过今年夏天的国家队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俄罗斯世界杯。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利物浦5比2大胜罗马,但张伯伦在对科拉罗夫进行铲抢时膝盖受伤被换下。据悉,他已经在周三接受了详细的检查,但具体何时复出仍未确定。《每日镜报》表示,利物浦方面希望张伯伦可以在下赛季初期痊愈归队。

  张伯伦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对支持自己的人表示了感谢。“在赛季进入到关键阶段却遭到了这样严重的伤病,这让我感到崩溃。我无法为利物浦踢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也不能跟随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我无法进一步为球队发挥作用。现在,最重要的是支持我的队友,我知道球队会在欧冠中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也会尽力恢复,早日重返球场。不过,和利物浦球迷及其家人受到的伤害对比,我的伤势微不足道的,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感到沮丧,我和他们同在。感谢所有温暖的话语、信息和支持,希望很快见到你们。”

  这是24岁的张伯伦连续第2届因伤错过世界杯。在2014年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他遭遇膝盖伤势,尽管尝试在淘汰赛阶段复出,但是英格兰小组被淘汰。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