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山西女篮宣布换帅 希腊国家女篮主帅登陆WCBA

2018-05-16 08:55:40|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太原5月15日电(记者刘扬涛)15日,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宣布,聘请来自希腊的乔治斯·迪克奥拉科斯担任球队主教练,率领山西女篮征战下赛季WCBA联赛。

  迪克奥拉科斯是一位大赛经验丰富的教练员,曾先后执教过拉脱维亚国家女篮和希腊国家女篮,并在2010年率领拉脱维亚女篮获得2011年欧锦赛参赛资格。

  联赛方面,迪克奥拉科斯曾先后转战土耳其、俄罗斯、罗马尼亚和希腊等国家的职业联赛,其最成功的执教经历是2009年带领阿辛纳科斯女篮第二次获得欧冠冠军,并于2010年实现三连冠。

  山西女篮在声明中称,俱乐部希望迪克奥拉科斯能够在新的赛季带领球队敢打敢拼,发挥出属于山西女篮的篮球精神,努力为广大球迷朋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