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亚冠8强抽签仪式23日举行 天津权健成中超独苗

2018-05-17 10:01:30|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战罢,8强球队全部产生,天津权健成为中超唯一一支晋级的球队。5月23日,8强抽签仪式将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

  5月15日晚,天津权健客场2-2逼平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首次征战亚冠即闯入8强。昨晚,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日本鹿岛鹿角队,但仍以总比分3比4落败无缘晋级。最终,本赛季代表中超联赛征战亚冠的四支球队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天津权健以及上海申花队,仅有天津权健晋级8强成为独苗。

  5月23日,亚冠8强抽签仪式将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东西亚两个半区的球队仍然不会碰面。1/4决赛首回合,东亚区将于8月28/29日展开较量,次回合比赛将于9月18/19日进行。

  2018亚冠联赛8强名单:

  东亚区:天津权健(中国)、全北现代(韩国)、水原三星(韩国)、鹿岛鹿角(日本)

  西亚区:波斯波利斯(伊朗)、德黑兰独立(伊朗)、阿尔杜海勒(卡塔尔)、阿尔萨德(卡塔尔)

标签:亚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