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纳达尔看好兹维列夫大满贯取突破:只是时候未到

2018-05-23 08:52: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到目前为止,A-兹维列夫在大师系列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但在大满贯中,他还从未打进过1/4决赛。不过,刚刚与之交过手的纳达尔认为,那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他在大满贯中表现得不好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回到我面前,来告诉我‘你对网球一无所知’。”在罗马大师赛决赛中战胜德国人的红土之王赛后表示。

  “但,我相信那将会是另一个故事。网球就是网球。那跟三盘两胜制或五盘三胜制没关系。对最好的球员来说,打五盘三胜制是一种优势,而萨沙(A-兹维列夫)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那对他来说一直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那就是我的感觉。”

  “如果碰巧在明年的大满贯中,萨沙并没有取得好成绩,那么你就能回到我身边来说:‘你错了。你对网球一无所知。’但我相信我不会(错)的。”

  据西班牙人说,这位21岁的小将只是碰巧在一些最重要的比赛中表现得不好。那就是为何A-兹维列夫将很快就能在大满贯中走得很远的原因。

  “在大满贯或者大师系列赛或者在任何赛事中,网球就是网球。当你能赢得大师赛时,当你能在所有赛事中都打得像他已经做得一样好时,而他仍然还没有在大满贯中取得好成绩,(那只是)因为还没有发生。这完全就是一种巧合。当你有他所拥有的水平时,在大满贯中得不到好成绩,那是不可能的。”

标签:纳达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