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对部分老队员失望 想给更多年轻人机会

2018-05-23 08:12:22|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里皮表示,国家队大门对所有优秀球员敞开。

  

  ↑5月22日,中国男足参训球员在训练中。当日,中国男足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组织集训,备战5月26日与缅甸队的一场热身赛。 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新华社南京5月22日电(记者眭黎曦 王恒志)中国国家男足22日亮相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始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集训。主教练里皮在训练前的采访中表示,这次的名单表达了他对一些老队员的失望,并希望给更多年轻人机会。

  与上期集训相比,这次国足在名单上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有多名国家队新人,并且还包含了两名U23年轻队员。里皮表示,国家队大门对所有优秀球员敞开。他强调:“对于所有的足球运动员,只要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足够优秀,国家队都会征召他们。”

标签:里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