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法网韩馨蕴挽救三赛点仍告负 止步资格赛首轮

2018-05-23 08:57: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2日,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韩馨蕴面对美国好手吉布斯时表现欠佳,虽一度化解了三个赛点,但还是以1-6/4-6直落两盘告负,无缘晋级第二轮。

  韩馨蕴本赛季表现尚算稳定,世界排名一直稳定在世界前150,现阶段排在139位。来到法网参加资格赛,韩馨蕴首轮遭遇8号美国吉布斯的考验。后者球风稳健,上旋厚重,对于韩馨蕴而言,显然会是一场严峻考验。

  比赛伊始,吉布斯迅速进入状态,利用上旋球压制韩馨蕴,首局完成保发后又成功取得了破发。中国金花随后展开反扑,但美国姑娘还是顶住压力保发,带着3-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重返球场的韩馨蕴再次丢掉发球局,落后劣势已经达到0-4。尽管浙江姑娘随即实现回破,但场面优势明显的吉布斯还是直落四球再度破发。顶住压力保发,吉布斯就以6-1先下一盘。

  趁胜追击的吉布斯在次盘首局就取得破发,随后依靠高质量的多拍进攻完成保发,就确立了2-0的领先。减少失误的韩馨蕴保发追回一局,但吉布斯没有受到影响,漂亮地拿下发球局,继续以3-1领先。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比分在互保节奏下交错上升,韩馨蕴顶住非保不可的压力拿下第九局,就把比分追成4-5。中国金花虽然展开了疯狂反扑,并一度挽救了三个赛点,但球风稳健的柯林斯还是把握住第四次机会,以6-4锁定胜局。韩馨蕴无缘晋级第二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