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郎平:中波战42自失生涯首次 战泰国一环节不满

2018-05-24 08:40: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3比1赢下泰国,中国女排在世界排球联赛第二站澳门站的比赛收获第一场胜利。谈到不到24小时中国女排的变化,郎平说:“我们学习了昨天的比赛,(上场)输在我们自己的失误上,我们送分达到惊人的42分,这是我执教中国队前所未有的。”

  2比3遗憾输给波兰后,中国女排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夜晚。今天上午,他们没有如常进行场地训练,重点安排在赛前准备会和身体训练上,在今天晚上对阵泰国的比赛中,姑娘们终于找回士气,3比1赢下泰国女排。与对阵波兰几乎全场站在场边不同,总教练郎平终于可以在场边“落座”。今天比赛她派出了全新的首发阵容,这也是世界排球联赛开赛以来中国女排首发阵容的第一次大范围调整。

  主攻位置上,段放代替李盈莹首发并打满全场,副攻线胡铭媛首发搭档颜妮,面对一向“难缠”的泰国女排,中国队打得耐心,虽然依然有失误和问题,但姑娘们打出了气势,在第三局落后8分的情况下一路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虽然最终未能拿下第三局,但球员拼得尽力。

  谈到不到24小时中国女排的变化,郎平说:“我们学习了昨天的比赛,(上场)输在我们自己的失误上,我们送分达到惊人的42分,这是我执教中国队前所未有的。”

  显然,昨天惊人的失误率让郎平无法接受,这也是今日赛前她重点强调的问题。“今天我们大家减少了不必要的失误,做好后防,因为泰国进攻很快,我们要迅速进入拦防环节。”

  打泰国,郎平希望队员提高对比赛的控制能力。“我们也需要学习泰国比赛中努力的防守,增加默契,今天我们尽力了,但有些拦网环节做得不好。”

  对于新阵容的中国女排来说,球员需要锻炼,阵容同样需要磨合。对此,郎平也有考虑,她说:“我们的世界联赛非常长,每一天阵容都不同,球员也要每天得到休息和锻炼。磨合上,我们四号位进攻速度不确定,整体的磨合还是有问题。 ”

标签:郎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