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中国击剑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击剑”正式上线

2018-05-25 18:15: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2018年5月24日,中国击剑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击剑”正式上线。“中国击剑”由原微信公众号“爱击剑”更名而来。

  “爱击剑”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运营的击剑类垂直公众号。自2015年8月注册起至今已拥有数万粉丝。经过两年多的运营,已成为击剑垂直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媒体平台,同时辐射多个平台,微信公众号搜索排名第一。目前拥有《大咖论剑》、《漫画击剑》等优质原创栏目,具有较大媒体影响力和公信力。

  “爱击剑”所属的国际在线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旗下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通过61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受众遍布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强大的视听制作团队和技术开发团队及内容运营团队。

  中国击剑协会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全国性运动协会,是代表中国参加各类击剑活动,以及参加国际击剑联合会、亚洲击剑联合会和其他国际击剑(体育)组织的唯一合法组织。

  此次,中国击剑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在原有“爱击剑”公众号基础上进行名称更定“中国击剑”,并对原有栏目进行优化。双方将利用“中国击剑”微信公众号及时向广大击剑爱好者发布相关信息、策划一系列线上击剑内容产品和线下活动,积极、有效地向全中国、全世界推介击剑运动,促进中国击剑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击剑”将在原有《大咖论剑》、趣味分享《漫画击剑》、赛事宣传推广等内容基础上,增加《国家队报》栏目以及《击剑大师课》视频教学类产品,丰富击剑推广内容。同时,微信运营团队也将承担运营“中国击剑”微博的任务。

  中国击剑协会正式授予国际在线“中国击剑协会官方合作媒体”称号。今后,双方将以“中国击剑”为平台,共同推广中国击剑的重要事件,报道对中国击剑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物,提高击剑的影响力。

  “中国击剑”微信公众号id:China-Fencing

  

  “中国击剑”微信二维码,欢迎扫码关注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