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北京市青少年击剑公开赛开打 4赛区协同办赛

2018-05-26 18:2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5月26日,2018年北京青少年击剑公开赛暨北京市中小学生击剑比赛(春季赛)在京开赛。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共同主办,北京奥扬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该赛事始办于2014年,目前已成为北京市击剑运动的品牌赛事。

  在开幕式环节,领导致辞、升国旗奏唱国歌之后,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与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授牌。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始终致力于为北京的击剑运动发展服务,双方借此次强强联合的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谋求北京击剑体育赛事及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关注孩子们在体育方面的成长,打造击剑赛事标杆,谱写体育赛事运营全新篇章。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市朝阳区、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等区县的多所中小学校、60多家俱乐部及击剑培训机构参赛,其中包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小学等多所重点学校。天津、河北、辽宁、安徽等省市的300多人也参与其中。

  据悉,2018年北京市中小学生击剑比赛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随着比赛人数的激增,办赛模式进行了革新,此次赛事由北京市击剑协会牵头并挑选了四家有一定举办实力的俱乐部参与到赛事的执行工作中来。分别是丰台区击剑运动训练中心、北京翰辰天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凯旋腾跃(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北京市击剑协会意旨通过本次比赛锻炼更多的俱乐部,提高其办赛能力,增强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凝聚力。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