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关注家乡体育事业,跨项后期待好的发展

2018-05-28 08:04:44|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对于能否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周洋表示,目前谈论这个话题还为时尚早,眼下,她希望能够调整好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当中。

  新华社长春5月27日电(记者周万鹏、张博文)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27日在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分关注家乡体育事业发展,期待在跨项速度滑冰后能有好的发展。

  当日,26岁的周洋作为领跑嘉宾参与了马拉松赛的起跑仪式,尽管当日现场阵雨天气带来些许凉意,但首次参与马拉松赛的周洋感觉很兴奋。“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能和这么多家乡人民一起奔跑十分荣耀,虽然天气有些冷,但跑起来却很舒服。”周洋说。

  周洋说,马拉松是一项全民皆可参与的健身项目,对长春城市形象是一次良好的集中展示。“我是土生土长的长春人,但实际上平时回家的机会很少,参与马拉松赛让我对于家乡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看到了家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貌,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在早前公布的国家短道速滑队的集训队伍中,周洋被分在第三组,该组除了短道速滑训练外,还将兼项速度滑冰。周洋表示:“这样的跨项是一种尝试,我在短道上滑的快,在速滑上其实一切都还未知,我觉得还是要看自己的身体条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期待有好的发展。”

  对于能否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周洋表示,目前谈论这个话题还为时尚早,眼下,她希望能够调整好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当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