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NBA承认G2最大争议是误判 骑士被这哨搞崩心态

2018-06-05 09:0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5日,据悉,NBA裁判协会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帐号承认在昨天总决赛第2场第三节漏吹了一次勇士队对勒布朗-詹姆斯的犯规。

 昨天比赛第三节还剩不到4分钟,骑士队落后8分,而他们发动一次快攻,詹姆斯在前场接球准备上篮,但是他和勇士队的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撞到一起,导致詹姆斯倒在界外。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詹姆斯是遭到了勇士队的犯规(无论是库里还是汤普森),但是裁判最终吹了詹姆斯失误,球权给勇士队,这个举动让骑士队的教练组感到非常不满,泰伦-卢还因此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今天,NBA裁判协会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帐号承认这是一个误判。

 “我们漏吹了这个球,这应该是勇士队的犯规。防守球员撞到进攻球员并导致后者失去平衡。”NBA裁判协会这样写道。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