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奥运"定孙继海去留 U21土伦杯成绩意料之中

2018-06-07 08:48:0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在近日结束的土伦杯邀请赛排位赛中,中国U21队以0比2不敌葡萄牙U19队。这样他们以4战1平3负的不胜战绩最终位列本届土伦杯第10名。

  作为冲击东京奥运会的常备军,孙继海任主教练的中国U21队参加了今年的法国土伦杯。他们与卫冕冠军英格兰U21队、墨西哥U21队和卡塔尔U21队同处A组。按规定,土伦杯每场比赛时间是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在首场比赛中,中国U21队与卫冕冠军英格兰U21队交手。严鼎皓为中国U21队首开纪录,弗莱、亚伯拉罕先后破门。最终,中国U21队被逆转,遭遇开门黑。

  中国U21队的第二个对手是卡塔尔U21队。中国U21队凭借丛震在补时阶段的点球破门1比1战平对手。中国U21队小组赛最后一战与墨西哥U21队交手,最终,中国U21队1比3被对手逆转取胜。在小组赛阶段,中国U21队1平2负未能获得夺牌机会,只能参加排位赛。

  中国U21队与葡萄牙队为争夺第9名相遇。在当场比赛第12分钟,奎纳为葡萄牙U19队打入1球。第28分钟,葡萄牙队的科雷亚抓住机会破门,将球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中国U21队因为缺少相当一部分优秀球员助阵,显得整体竞争力不足,这样的结果也在各界意料之中。接下来,这支球队还将在本月下旬参加“我要上奥运”系列选拔赛,对手是鲁能、人和等同龄球队。而比赛的成绩或许将决定中国U21未来命运的走势,现任带队教练孙继海能否在这个岗位上继续下去,届时也会有定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