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三站“亮剑”龙岩

2018-06-08 10:07:50|来源:福建日报|编辑:位中阁

  

  击剑比赛现场   赖志昌 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黄晓英) 6月2日,2017—2018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三站在龙岩市体育公园开赛。为期10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4支代表队共1084名运动员参加。这是继2009年举办全运会击剑预赛及全国击剑冠军赛后,又一国家级高水平击剑赛事落地龙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福建省体育局、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龙岩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6月2日到6月5日,第二阶段为6月8日到6月11日。共设成年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青年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等共18个小项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可直接前往市体育公园综合馆和室内网球场,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进入观众观赛区观看比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