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场保利尼奥:感谢中国让我找回自信(图)

2018-06-14 12:14: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郭昊):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后,“桑巴军团”巴西队将于俄罗斯当地时间13日离开位于索契的训练基地,奔赴罗斯托夫进行他们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巴西队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将是以防守著称的欧洲劲旅瑞士队。谈及球队本届世界杯的首秀,中场球员保利尼奥认为这会是一场硬仗。他还强调,球队在比赛中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我印象中和瑞士队踢过一场比赛,他们有5个后卫,防线压得很靠后,防守也很强硬。我想这场比赛的场面应该不会很好看。我们的球队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这虽然是场硬仗,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的突然下课,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的头号新闻了,但保利尼奥认为这对见惯大风大浪的西班牙球员来说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西班牙仍然是夺冠的大热门,他们的球队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不想对此做过多的评论,我们应该更专注于自己的比赛。”

  本次是保利尼奥第二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尽管一度远离欧洲主流联赛,但保利尼奥还是依靠在广州恒大的出色发挥得到了主教练蒂特的赏识,踏上了自己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保利尼奥坦言,他对中国有一种特殊的情感,是那里让他重新找回了自信。“我对中国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中国球迷对我非常好,是他们让我重新找回了信心,我能做的就是踢好球回报他们。”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