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对阵乌拉圭 遭遇战双方都想战胜对手

2018-06-14 20:41: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大勇):当地时间15日,世界杯A组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来自北非的埃及队对阵作风强悍的南美劲旅乌拉圭。赛前,双方主帅纷纷表示,要拿对方祭旗,全取三分。但抛开震慑对手的成分,胜利的天平究竟倾向谁呢?请听记者李大勇发自世界杯一线的预测。

  比起球员知名度,乌拉圭要胜出很多,锋线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分别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后防线也有众多在欧洲效力的实力派;相反,很多球迷提到埃及,只能说出一个萨拉赫,而且萨拉赫因为欧冠受伤,能否上场目前扑朔迷离。但实际上,比赛不是比拼球星卡,乌拉圭也有不少弱点,就是中场实力偏软,两位锋线大师经常缺乏强有力的支持;而相比之下,埃及虽然技战术保守,但非常实用,因为主帅库帕来自阿根廷,一直就以指挥能力强而著称,而且从比赛成绩看,有没有萨拉赫对国家队实力影响并不大,利物浦前锋主要作用是震慑。

  此前,两队只在2006年世界杯交锋过,当时乌拉圭获胜,但这并没有参考价值,毕竟是12年前的比赛。欧美很多足球预测网站,认为乌拉圭将以有实力领先对手两球,其实埃及队还是有不少秘密武器,例如阿森纳中场耐尼和本队定海神针,45岁的老门神哈达里。因此,对于乌拉圭来说,埃及绝对不是好啃的骨头。个人预测乌拉圭小胜或者战平。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