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点出心中世界杯五大热门 指出夺冠关键点

2018-06-14 22:05:26|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6月14日电 瑞典锋霸伊布拉希莫维奇日前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认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是巴西、西班牙、德国、阿根廷以及瑞典。他同时表示,梅西和C罗都是最出色的球员。

  虽然瑞典队在世预赛附加赛中淘汰了前世界冠军意大利,但已经退出国家队的锋霸伊布拉希莫维奇并不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不过伊布并不会错过这四年一度的足坛盛宴,他会前往俄罗斯近距离观看瑞典队的比赛。

  谈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伊布点出了心中的五支球队:巴西、西班牙、德国、阿根廷以及瑞典。他表示,“经过一个漫长的赛季,球员们已经踢了超过10个月的比赛,现在终于来到了最终的舞台。夺冠的关键在于谁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了百分之百的准备,这是决定性的。”

  对于即将亮相世界杯的顶级球星,伊布也不吝赞美之词:“梅西是最出色的球员,整支球队都围绕着他,C罗也是如此。内马尔在伤愈复出之后,会有很强的求胜欲望,他会帮助球队前进,球队也会助推他向上。”

  伊布也谈论了法国队的两大球星,“博格巴速度很快,技术也很出色。姆巴佩在成为巨星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毫无疑问他会达到这一高度。”(完)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