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星卡——切里舍夫

2018-06-15 08:52: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每届世界杯都有意想不到的球员一球成名。而俄罗斯球员切里舍夫在揭幕战上技惊四座的表现,以及他在打入两球后充满激情的怒吼,让全世界球迷重新认识了这位27岁的俄罗斯边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切里舍夫对记者们表示,没有什么能够形容他现在的心情,他希望和家人以及团队一起分享。“我不知道,我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进球,我非常高兴能够上场,能够完成我们教练的部署和要求,感谢我们的团队取得了胜利,我非常满意。但是我们不能停止不前,后面还有两场更难的比赛,我希望我们继续能够取得胜利。”

  切里舍夫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2010年左右,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曾经迎来一段繁荣期,很多俄罗斯国脚为了安逸的生活,宁愿留在本土联赛效力。而切里舍夫选择留洋西班牙,希望以此提高球技。90后的他曾经被皇马青年队相中,并一度获得一线队青睐。但伤病让他成为了一个混迹西甲联赛的流浪儿。他先后被租借到塞维利亚队和比利亚雷亚尔队。在2015-16赛季的国王杯淘汰赛中,皇马俱乐部由于管理上的疏漏,将处于停赛期的切里舍夫派上场,导致他面临违规的处罚,甚至一度成为西甲球迷的笑柄。随后,切里舍夫再度被租借到瓦伦西亚,赛季结束后以1000万欧元身价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虽然无法成为球队的核心主力,但切里舍夫一直坚持刻苦的训练,期待在家乡举办的世界杯上为国家队效力。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