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拉罗夫任意球助塞尔维亚赢球:进球是全队的结果

2018-06-17 23:01:1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6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首轮塞尔维亚与哥斯达黎加的较量在萨马拉打响。凭借队长科拉罗夫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塞尔维亚在一场鏖战中1-0小胜哥斯达黎加。科拉罗夫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进球是全队的结果,我们每一位队员都在场上拼搏,并享受比赛的过程。

  哥斯达黎加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黑马,1/4决赛点球大战惜败荷兰,但是已经创造历史,在今年的预选赛中,哥斯达黎加以北美区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世界杯,实力依旧不容小觑;塞尔维亚在预选赛的表现同样出色,获得小组头名力压爱尔兰晋级,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

  本场比赛,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表现非常出色,多次挡出塞尔维亚极有威胁的攻门。但最终他依然难奈科拉罗夫的神仙球,无力挽回哥斯达黎加的败局。

  科拉罗夫的进球也是本届杯赛的第3粒任意球破门。科拉罗夫表示,我们非常好的准备了比赛,进球是全队的结果,我们需要保持这种激情。

  科拉罗夫还称,之前一再强调在场上全队的整体足球,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我们在场上要踢得聪明,不管场上场下,我们所有队友都团结在一起,每一位队员都在场上拼搏,享受比赛的过程。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