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主教练勒夫:上半场一团糟就像一场噩梦

2018-06-18 08:24:14|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勒夫表情严肃地说:“今天的上半场踢得太差。我们失去了对球权的控制,表现得完全不像人们所熟知的德国队,整个队伍脆弱不堪。”

  新华社莫斯科6月17日电(记者潘毅苏斌)卫冕冠军德国队17日在世界杯F组首战0:1不敌墨西哥队,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支失利的欧洲球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坦承,整个上半场就像一场噩梦,需要认真分析和总结。

  勒夫表情严肃地说:“今天的上半场踢得太差。我们失去了对球权的控制,表现得完全不像人们所熟知的德国队,整个队伍脆弱不堪。”他接着说:“队员们显得紧张,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谈到对手时,勒夫说:“我们一直很尊重墨西哥队,他们总能打出高质量的比赛。他们的快速突破和快速转移球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一对一的能力很强,现在还有速度极快的前锋。”

  在回答关于去年联合会杯半决赛德国队曾4:1胜墨西哥时,勒夫认为,当时的形势和现在完全不同,两者没有可比性。

  鉴于目前的形势,勒夫强调下一场对瑞典必须全力争胜。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