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队主帅安德松:伊布和瑞典队已无关

2018-06-18 23:45:52|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17日电(记者肖玖阳 王晨笛 张章)在17日举行的瑞典与韩国队世界杯小组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瑞典队主帅安德松表示,自从2016年欧锦赛结束伊布拉希莫维奇宣布退出国家队以后,瑞典国家队与他就已无关。

  安德松说:“我尊重伊布的决定,他拥有一段传奇的国家队生涯,但自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以后,瑞典国家队就和他没有关系了,正如其他同样宣布从国家队退出的队员一样。”

  伊布代表国家队打了116场比赛,打进62球,是瑞典国家队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瑞典足协今年4月26日称,伊布拉希莫维奇不会回归国家队,不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伊布缺席,瑞典阵中锋线乏力。安德松在谈及如何改善球队进攻时表示,得分的方式有很多种,在进攻上瑞典队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希望明天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上能够展现。韩国队是一支有技术且速度很快的球队,瑞典队会做好准备。

  同处F组的瑞典队和韩国队的交锋将于18日在下诺夫哥罗德上演。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