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领队:萨拉赫已参与合练 战东道主有望复出

2018-06-18 23:37:51|来源:中新网|编辑:张津铭

  中新网客户端6月18日电 自从在欧冠决赛中受伤离场后,埃及前锋萨拉赫肩伤的恢复情况就一直备受关注。据媒体报道,埃及男足领队莱赫塔于当地时间1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萨拉赫有望在对阵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中复出。

  在世界杯首场小组赛开战前夕,埃及队主帅库珀曾表示萨拉赫伤势恢复很快,他几乎百分之百肯定这位埃及球星会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登场。然而90分钟过后,萨拉赫依然坐在替补席上,埃及队最终被对手绝杀。本赛季萨拉赫发挥出色,帮助利物浦时隔多年重返欧冠决赛。他不但荣膺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还力压凯恩捧得英超金靴。然而在欧冠决赛中,这位埃及球星因伤提前下场,世界杯前景也一度蒙上阴影。

  当地时间17日,莱赫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拉赫已经能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他现在的状态好了很多。根据队医的判断,他可以在与东道主俄罗斯队的比赛中登场。”莱赫塔还表示,“萨拉赫对输球感到沮丧,他觉得自己本可以帮助球队。因为首战告负,所以我们必须在第二场比赛中击败东道主。”

  埃及队将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对阵东道主俄罗斯。如若本赛季攻入44球的萨拉赫届时仍不能及时康复,埃及队在进攻上的损失将难以弥补。(完)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