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点球引巨大争议 桑巴军团首秀遭遇平局

2018-06-18 10:3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郭昊、李晋):北京时间18日凌晨结束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首轮比赛中,志在夺取第六个世界杯冠军的巴西出师不利,被欧洲劲旅瑞士1:1逼平。

  将夺冠作为唯一目标的桑巴军团巴西,对于他们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可谓是志在必得,一上来就对瑞士队的球门发起了猛攻。第11分钟,内马尔禁区内横传,前恒大中场保利尼奥捅射,皮球滑门而出。第20分钟,巴西中场库蒂尼奥用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为巴西队首开记录,巴西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不久,瑞士队就利用巴西后卫防守失误将比分扳平,虽然此后巴西队在场面上始终占据优势,多达20次的射门却始终无法再次换来进球,最后双方1: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迷十分关注的巴西中场奥古斯托伤愈归队,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替下的正是前恒大中场保利尼奥。

  对于平局的结果,获得比赛最佳球员的巴西中场库蒂尼奥并不是十分满意,但他强调现在球队应该把重心放在接下来的比赛上。“这就是世界杯,每场比赛都不容易,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很遗憾今天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巴西前锋热苏斯在禁区内疑似被瑞士后卫放倒,但当执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引起了场上的巨大争议。对于这一球,库蒂尼奥认为应该是犯规了,但他也表示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在我看来,热苏斯那个球的确犯规了。不过现在这都不重要了,我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之后的比赛中。”

  为了减轻巴西当家球星内马尔的压力,巴西主帅蒂特上任后在队内采用了轮换队长的制度,本场比赛桑巴军团的队长由皇马边后卫马塞洛担任。作为队长的他没有对裁判的判罚做过多的评论,他认为平局对球队之后的比赛或许是个很好的警醒。“这很正常,我们是有准备的。今天我们虽然没有赢球,但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平局对于之后的比赛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

  虽然桑巴军团未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开门红,但球队还是打出了不少令人赏心悦目的配合。本场比赛能否如马塞洛所说,为一向慢热的桑巴军团敲响警钟?北京时间22日,巴西对阵中美洲劲旅哥斯达黎加,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